☆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明日方舟】博士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

-团宠(或许是系列

-变成小孩子了当然要过六一啦

-我又不做人了






#罗德岛干员滤镜:我的博士不论如何都这样可爱





罗德岛的干员们围坐在餐桌上,一致面色凝重地盯着长长的袖口被卷了又卷才露出一截圆圆白白藕臂的小孩儿,理智上持续说服自己这是罗德岛的大脑、自己尊敬的博士——另一方面又无法克制地想要伸出手去捏一捏博士软乎乎白嫩嫩的小脸蛋儿。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但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好的吧。”阿米娅蹲在你面前,揉了揉眉心,“大家都去忙自己的事情吧。”



今时不同往日,原本为你准备的椅子显然不适合现在的你,短短的两条腿垂在半空,一幅很为难不知该怎样下去的样子。星熊率先上前,俯下身道了句冒犯便将你抱了下来。



完完全全就是小孩子的体型,她用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托住,明明想要再抱得久一些,让博士的温度再停留一会,但她终究还是没有久耗,片刻便将你安安稳稳地放在地上,你笑弯了眼睛,“谢谢星熊。”



“我的职责。”博士的声音与平时差异太大了,不是温温软软的调子,是独属于小孩的奶声奶气,咬字有些含混不清,一句单纯的“谢谢”被说得像是撒娇一般,仿佛下一秒就要扑进她怀里蹭来蹭去。



可实际上下一秒她的博士便迈开了小短腿哼哧哼哧地朝着厨房走去:“有点饿了呢...”



星熊默默估算了一下,她迈一步她的博士要迈上四五步,一边有些心疼你累一边又觉得有些好笑有些可爱。



一抹灰色闪过后堪堪过她膝盖的小小博士便消失在了她的视野。



你&星熊:?



银灰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的盟友,为了不让你拖累大家吃午饭的进度。”



银灰披风领口缀着柔软的皮毛,你想了想觉得银灰说得有道理,舒服地蹭了蹭后便乐得埋在他肩膀让那双大长腿代劳。



大抵天下所有小孩子都欢喜被人抱着,被银灰放下后你的眼神实在有些恋恋不舍,于是他动作一收,又将你抱了回来,眼神比平时要柔软许多,低沉的声音苏得人腿软,“何事?我的盟友。”



身为小孩子的你才不会被此蛊惑呢——



“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你已经真的已经肖想银灰毛茸茸的耳朵很久很久很久了,向来都是凭自己的意志力强行压制下这十分冒犯的请求,但这次的变化似乎对心智也有些许影响,被他的温柔耳语一激,那点儿肖想便如同呈几何倍数滚雪球。冲动是魔鬼,换做平时的你早就内心捶胸顿足表面波澜不惊地想着理由来搪塞过去,然而身为小孩子的你似乎更加关心这样的请求能否被通过。



博士眼尾有些下垂,是很招人疼的狗狗眼,此刻一脸希冀的表情实在让人难以招架,银灰将你往上抱了一些,声音喑哑,“...摸吧。”



“你在紧张吗?”银灰耳朵寻常总是懒懒地耷拉着,此刻却是机警地立了起来,在你放肆地摸来摸去的过程中缓缓放松下来,软骨揉起来是劲韧的手感,你小声地任性发言:“我就不能...一边摸着你耳朵一边吃饭吗?”



“博士,吃饭的时候要专心。”在一米九的高度看下去,这位一米六出头的干员也像个孩童,你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乖乖放弃了这个想法,注意力从银灰的耳朵转移到了德克萨斯身上,眼睛一亮探出身去,冲她张开双臂:“德克萨斯,抱——”



这位探员一向对外物并不太关心,冷冽的表情还未褪去身后便探出来一颗火红的小脑袋,灿烂的笑容浮在脸上,“Hi老板!要我来抱一下吗~”



银灰和能天使僵持不下,你保持着探身的动作,她保持着接住的动作,银灰保持着抱着你的动作——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前辈变得好小。”艾雅法拉伸出葱白的手指点了点你的侧脸,浅粉色的瞳孔有光脉脉流动,你在银灰怀里不开心地挣扎起来要往美少女的方向爬去,能天使稳稳当当地接住你,“哦豁!吃饭去咯!”



尽管大家全都对缩小版的你感到新奇,且有意无意地都比平时更多了些宠爱,但德克萨斯却还是平时那副冷面美人的模样,你之前伸手明明喊了她的名字,但她却没有来抱你。



……你知道德克萨斯不是讨厌你,她或许只是不知道如何与小孩相处罢了。



但总归还是有些失落。



直到吃完饭离席时都恹恹的。



“博士。”德克萨斯蹲下身来,摊开的掌心躺着巧克力,她看上去有些不自然,“或许你会喜欢巧克力吗?”



小孩子当然喜欢巧克力。

谢谢你,德克萨斯。








-原本是六一贺文(?

-不管辽!各位doctor六一快乐!(强行

-当个团宠我好快乐


评论(45)
热度(14174)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