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明日方舟//星熊×我】我见过浩瀚星河。

-我仍然固执地只爱你一个。
-乙女滤镜OOC预警
-星熊语音衍生
-我不做人了!
 





 
“星熊,重装干员。以后将是您的盾、您的利器、您的壁垒。请多指教,博士。”
 



 
 
 
-交谈1-



 




“最近来了很多新人,然而新面孔越多,您越要多加注意。”星熊和我说这句话时眉眼都浸润着担忧,她生得很漂亮,又酷又美。我和她聊天聊着聊着总会分神捻起她一缕头发无意识地在自己的手指绕上几圈,绿色的长发和想象中的手感不同,是细软的发质。



她一定又发现了我的走神,这才会凑得离我近了些,呼吸洒在我唇角,带得我脸颊都开始烧热,退路早就被碍事的墙锁住,我只能被禁锢于她圈出来的危险三角区,她声音压得低低的,“博士?您有在听我说话吗?”



按往常来说,这个比我高上二十多厘米的大个子总是更手忙脚乱的那个,我凑近了说话她不好意思,我牵她的手她紧张,我说一句我喜欢你她差点落荒而逃,那一刻几乎让我怀疑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才会让她这样避之不及——但那时的她最终像个孩子一般伸出手,轻轻地将我搂进怀里,向我许诺,“有我在您就是安全的。”



但此刻身份调换了,我头一次觉得空气如此闷热,吸进肺里像是要灼烧般——星熊是没有别的想法的,她的眼里仍然是忧虑,只是忧虑。



我伸手抚上她脸颊时星熊有一瞬间的惊异,随后便乖顺地窝在我手心,“您总是这样...让我该拿您怎么办...”



“我怎么了嘛...”强者此刻像个收敛了利爪的猫科动物,将柔软致命的肚皮袒露给我,纵容地任我捏了捏她的脸颊,又耍赖将自己的走神按下不表。
 



“您——”星熊睁大了眼睛,我伸手挡住她的视线,手心被她长长的睫毛刷了几下。



说不上是一个吻,毫无技法也并未深入,只是贴着她柔软的唇,还坏心眼地咬了几下。星熊的安静一直持续到我松开她的那一刻,她朝我做了个讨要拥抱的动作,我不明就里,还在犹疑时就被她捞到腿上坐着,“星熊——!”



“您总是这样任性。”她指责我,一只手环着我的腰,一只手绕到我后脑勺垫着,“但我会永远保护您,不要担心。”



“我是从来没有担心过的呀。”我喜欢在她的怀抱里窝着,温暖又有安全感,何况星熊对我总是温柔又耐心。



 
“...我可以亲吻您吗?”



那是一个问句,但她并未寻求我的回答。



或许是因为,我的回答也只会是:“当然可以啦。”
 
 
 
 



-信赖提升后交谈1-
 






“这面盾叫做‘般若’,是我从故乡带来的,它的‘父亲’和家父是旧时。我在近卫局上任时,长官没少给我们白眼,但我和它都证明了自己——盾可以是武器,我也可以是。”



彼时我们还未曾是亲密关系,她对我誓死忠诚,但那种誓言并不因爱而生,也不会因爱而逝。



当时我同样有心疼,但我仍然只轻声回答了她:“你很出色。”



星熊深深望了我一眼,手边放着深绿色的酒瓶,头顶是浩瀚的星河旋转着偏转着,基地略凉的夜风吹得轻缓,我打了个哆嗦后闷了一小口酒。她喝的酒都太烈,或许只有这样的烈度才能安抚那颗经历战场上的厮杀的心,我晕乎乎地坐了会便跌跌撞撞地起身:“太冷了...我得回去了。”



她的身影晃成了两个,我晕乎乎地叮嘱她:“不要喝太多酒啊,星熊。”



“我现在就很苦恼,因为脑袋好疼...”星熊是将我背回去的,她行军多年约莫也没见过一杯倒的酒量,回去的路上我虽不记得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但絮絮叨叨了一路头疼我还是记得清晰——完蛋了,一夜之间我从运筹帷幄的博士变成了弱不禁风一杯倒还自带唐僧属性的小菜鸡。



可第二天她还是尊尊敬敬地喊我博士。



我却有些不高兴。
 




接连几日吹了冷风后我不争气地病倒了。



从晨起堵着鼻子瓮声瓮气地说话到中午有气无力地吃了几口饭,病情在下午达到难耐的顶峰,额头高热四肢冰凉,盖着被子发发汗,半梦半醒的时候依然能够感知到医疗干员们的交谈声,并不算重,只是迷迷糊糊地盘旋在我耳侧。



烧热时总是做梦,光怪陆离的梦走了一茬又赶来一茬,我慌得直挠被子,不安的手终于被攥进另一个温暖的掌心,温度差很好地安抚了睡梦中的我,那些噩梦也像是被一块无形的盾牌阻隔在离我很远的地方。



我醒来时口干舌燥,嘴唇起了一层死皮,手紧紧地握着谁的手,自然得像是已经牵过了无数遍。



“星熊...你怎么在这里?”她坐在我床边,在我唤她之前一直低着头看我的手腕。



她将视线转投向我,身后的窗泄下一地银色月华,她温柔地答:“嗯?没什么,我就是在这里守着你而已。”
 


“星熊。”
“你以前说你的盾是武器,你也是。”我这才想起我的手还握着她的,此刻不免又握紧了些。
“你要知道...对我而言你从来不是什么武器。”
“你很出色,但我并不期待你成为武器,哪怕那是绝世的兵器。”
“有时候我甚至在想,我也不要做你的博士了。”



“......我的意思是说——”
“我喜欢你,星熊。”



她起身的动作有多仓皇我就有多难过,她对我的好都是温柔本性使然,并非是有他意,一切是我自作多情是我图谋不轨是我是我都是我。
 




她却又顿住了,单膝跪在地上执起我的手,“星熊,重装干员。后将是您的盾、您的利器、您的壁垒。请多指教,博士。”



像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说得那样。



但她还补充:“有我在,您就是安全的。”
 







-tbc-




我好喜欢星熊!!没忍住摸了个星熊相关。过两天写一个all我(?谁不想成为罗德岛的团宠呢?!玩了这个游戏后开始对自己的性向产深深的怀疑(......)

产粮变欧产粮变欧产粮变欧呃呃呃

星熊的语音衍生应该会接着写!

各位刀客特儿童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112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