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明日方舟】可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团宠系列
-萌混过关的那些事儿
 
 
 
 



☆你以为可以蒙混过关吗?
☆罗德岛干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星、星熊!”你快步赶到这位督察组精英身边,她身上还残留着若隐若现的腥味儿,在这烦人的夏日更是闷着散不去——血丨腥丨味的环绕让她更像是在战场厮杀归来的修罗。



你方才一边赶来还一边给自己打气:星熊是一个温和的人,不会因为你喝了几口她的水就和你生气,你也是迫不得已。好好解释,她一定会原谅你的。
可此刻一切言语都苍白无力,你脑子里的弦一根一根崩断,张嘴几次都只有单一的音节,偏生还拽住了她的衣摆。



那块是湿的,黑色透不出妖冶的红,你松开后摊开掌心,血已经泅进了掌心的浅浅纹路,你盯着看了一会,喃喃道:“对不起…”



她退后一步,呼吸变得紊乱,见惯了血的人在看到你沾染上它的一瞬间却还是匆忙。星熊知道你不用被如此保护,你并不娇惯,某些时刻,你甚至是比她更为冷酷的指挥者。



但如果可以,如果一切条件都允许——



她想她还是不会在战争结束后离开你。或许你会买一栋小房子,那么她就住到你隔壁。她的博士有着小姑娘的浪漫,一定会将庭院打理得干净又漂亮。粉白的花会在温柔的风中摇曳,她会替你除草,你给她带上一顶夸张的草帽,看她无奈的样子你会弯起嘴角。



然而现在的她什么也给不了你。博士穿着暗色的长袍,博士没有漂亮的庭院,战争时期柔弱的花早就被碾碎,她的博士不是被捧在掌心里的花。



你或许是雨,江南连绵不绝温柔缠绵的春雨是你,盛夏来势汹汹黑云压城的暴雨也是你。她与你并肩作战,更想守护你心底的小女孩。



“博士。”星熊的贴身衣兜里放着某一次归来时你细细擦拭她脸颊的手帕,那时她曾经冒犯地盯着你看了许久。



你只是心疼她...就连擦拭的动作都下意识地变得愈加轻柔,甚至半搂过她的脊背,将她圈进你的怀里,轻轻地念着:“不要怕。”



她是罗德岛的盾,应该一往无前。所有人都这样想。



只有她的博士会在战胜战败后用颤抖的手拥紧她,明明是那样弱小的人——声音中却偏偏有着最镇定的安抚。



她唯一的僭越是向你索要了手帕,作为某种特殊的护身符带在了身上。她从不用它来擦拭血污,它带着某种不明的香味,或许是她从未见过的那个世界被博士带来的茉莉花香。



星熊用那块手帕抚去了你手上的污痕,“这是当时我向您索要的…我浑身脏兮兮的,您还是离我——”



那是她受过最轻的撞击,星熊确信那是一个太过匆忙而乱了力道的拥抱,“博士?”



“我不怕你,我也不怕血。”博士环抱她的力道加大了些,“所以,你也不要把我推开,好不好?”



“……”星熊伸出手轻拍你后背,沉默无言。



“是我不好。”你在她怀里轻颤,好像是哭了。



“不是您的错。”星熊将你从怀里拉出来,捏了捏你两颊的软肉,皱巴巴的小脸随着她的动作有轻微的变形,这鲜少的亲密举动让她心情也变得明媚,“如果您笑起来的话一切都会变好。”



你被她拿捏着,连说话都含糊不清,鼓着包子脸哼哼了两声,讷讷地道歉,“我刚才还喝了你的水。”



星熊嗯了一声,又捏了捏你的脸,“我刚才还捏了您的脸。”



“……你不生气吗?”



“那您呢?”她反问你,沉着声音,笑眼温柔,“我的最高指令是保护您。”



只要您在我身边就好。
只要您平安就好。
我不在意其他。
 





 
“我的盟友。”



星熊是温柔乡,面前这位却不是好应付的主。



明明一步未退,却好像已经被银灰逼进角落,男人分明挑着眉笑着,张扬的气息又无半分收敛的意思。



你不明所以,觉得他像是来兴师问罪的,但左思右想也不晓得有哪方面得罪了他,何况被当做安全感支柱的星熊又在你旁边,你腰杆挺得贼硬,“什么事?”



“无碍。”银灰眯了眯眼睛,大手伸进你宽大的帽子里呼噜了一把你脑袋,将失了重心跌跌撞撞的你带到自己的方向,“昨天的贸易订单没签?”



“啊。”贫穷博士天天为了拯救贫穷罗德岛而秃头,一赤金等于五百龙门币,因为昨天太困睡得太早这种理由说出去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你急匆匆地挣脱开银灰的钳制往贸易站奔去,一股不轻不重的力道坚持不懈地扯着你的后背,银灰小指勾着你的帽子,似笑非笑地对上你不解的眼神:“慌什么。给你带过来了。”



银灰总觉得自家博士像只小白兔,哪怕是用黑漆漆难看的深色布料当作遮挡也依然掩盖不去你一团软乎乎的事实。



昨日也是如此,生于战争年间的人有更加敏感的神经,作战人员更是在有人接近的瞬间便能醒来。



但或许是你习惯了他的气息,或许是罗德岛的基地让你安心,在银灰尽量小心地将趴在桌上睡着的你抱回寝时,你只是不安稳地往他怀里钻了钻,并没有醒来。



至于桌上那么那么多要你过目要你审核要你签字的文件,暂且放上一放吧。
有些事并不得全要博士处理,不是吗?



银灰接过你方才签署的贸易订单文件,“或许在这种事情上,我可以为你和罗德岛分担。”



谁也不能读出这位谢拉格军阀的话中究竟为了罗德岛是几分,为了博士又是几分。



显而易见的是博士对他的相助在最初的讶然消散后便多了几分庄重的感谢,从你握住他的手这一姿势便能读出——“罗德岛的荣幸,感谢您的相助。”
银灰的目光停在交握的手之上,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只是这一瞬间他在微笑,像是自问自答:“自然。”



“我的盟友。”他这样说,眼神从未有一瞬离开过你。
 
 
 
 
 
 
 
 
 
 
 
 
 
 
 
 
 
 
 
罗德岛干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只要是博士,那就真的可以




 
 
 
 
 
 
-我写得真的好无聊……

-文不对题开始瞎写 溜了

评论(24)
热度(365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