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明日方舟】对她说三次“我爱你”

※甜甜老梗
※快一个月没写东西了orz
※限流限得妈都不认得

 



 

 

 

星熊.Ver


 

今夜难得静谧,般若被静静置于一角,绿色长发的高大鬼族露出个爽利的笑容,说话语调却温柔:“博士,休息的时候就好好放松吧。”


她总是在喝酒,号称千杯不倒的酒量,平常看上去也是醉不了似的,越喝酒就越发清醒,那双苍翠如绿宝石的眼睛就越亮,含了一簇碎了的光一般,漂亮得惊心动魄。


 

“我爱你。”


或许是酒精驱使人的原始冲动,你被情丝困在原地,认真地盯住她的眼睛,着了魔一般喃喃。


你见她的视线落在了你手上握紧的高脚杯上,那只是颜色缤纷的果酒,酒精的味儿稀淡到你都不屑。星熊眼里将你当做小孩的淡然与对你酒量的怀疑都让你泛起零星的恼怒。


 

然而你再开口,却又是沉静的语调了:“我爱你。”


她笑了笑,遥遥对你举了酒杯一饮而尽,摇了摇头:“博士,你喝醉了。”


你不再说话,只是望着她笑。

 


放在你曾经所处的和平年代,泰拉世界确实算得上是人间炼狱。天灾和战争导致生灵涂炭、尸横遍野,然而她是那样一个人——在流血漂橹的恶劣作战环境中以一当十,仿佛有她在己方便不会有伤亡。


“行动失败。”兵败如山倒,眼见整合运动将零星的优势握在手里不断滚雪球地扩大,悲凉的情绪无声地侵占你的脑海,直到她隐忍的嗓音传来将其打断:“快点撤退,我来殿后!”


战场萧萧。


“术士干员先行撤退,狙击掩护,近卫保护医疗干员。”


她墨绿色的长发飘在空中,甚至沾上了鲜血。近卫迟疑着呼唤久久站立不动的博士,被你轻笑着摇头拒绝,高大的鬼族终于肯回头,眸中的血色一丝一缕地散去,澄澈清明:“...我爱你。”


 

第三句我爱你被抢白。


你站在她身后迎接末世来临,却又听见她的承诺:“一步也不会退后。”


至于第三句我爱你,就等回家再说吧——


 

 

 

 

蓝毒.Ver

 


“博士还想尝尝看我新烘焙的甜品吗?”蓝毒有些拘谨地站在门口,甜点的香味若有若无地萦绕在这一方小天地中,为冷冰冰的贸易订单、体检报告、基建琐事都涂抹上一层温柔。


她神色有些紧张,像是怕你斥责她偷偷将这样的违禁物品带入你的工作场所似的,蛋糕被装在掌心大的小盒子中,配色依旧是别出心裁的个性挑选,你冲她挑眉笑了笑:“我爱你。”


“您、您说什么?”放下蛋糕的娇小干员仿若一幅被吓到了的模样,却仍然保持着离你极近的距离,澄透的湛蓝眼眸温顺得像是未曾见过污浊的模样。


你接过叉子,坏心眼地挑破漂亮的裱花,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粉色头发的美人儿,漫不经心地重复了一遍:“我爱你。”


“...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大概是对你语调中的调笑感到失望,蓝毒微微拉开了距离。


 

“我爱你。”


蓝毒被称得上羸弱的博士扯着领口压向自己,她无法挣脱,也无法避开博士真挚的眼神。


她无法拒绝。

 

 

“亲吻你的话,会中毒吗?”博士抚上她的侧脸,若有所思。


“不知道...我不知道。”


博士点点头:“那就试试吧,赌我的运气究竟好不好。”

 


总有人爱你胜过怕你。


当你俯身亲吻她时,蓝毒终于明白“我爱你”并非一句空话。

 

 


 

 

斯卡蒂.Ver

 


“根据传说,我的族裔已经和那些灾祸战斗了无数年。说不定,我们也帮你们这些城市人把灾祸挡在了陆地之外......所以说,是不是该请我喝一杯,好好谢谢我? ”



被当成小孩对待的博士委屈巴巴地捧着一杯奶香四溢的饮品,见斯卡蒂白皙的指尖捏着一杯小酒盏就来气,忿忿地控诉:“我请喝酒就罢了,怎么真就是请‘你’喝酒?”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最好离我两米以上。”斯卡蒂说这话的语气真是要气死个博士,说请客的是你,说保持距离的是你,我要是都那么乖地听你的话,全都好脾气地照做,我堂堂一个失智博士,岂不是很没面子?


你不退反进,笑眯眯地坐得近了些:“我想我不说你也猜得到——我爱你?”


“离我那么近……我,我可没有能完全保护你的自信!”话虽如此,斯卡蒂却还是放任你的热气呼洒在她唇瓣上方,几乎变本加厉地黏住她,双手托住她的下巴,长发垂在她的脸颊。


“我爱你——你知道我想听什么...”你指尖挑起她柔软的长发凑到唇边亲吻,轻声地蛊惑人心。


“...如果你真的无所畏惧,那么做好准备,和我一起直面无边无际的黑暗吧。”


你吻偏在她唇角,咬了咬她的柔软:“我爱你。”

 


“当你历经漫长黑暗、终于浮出海面——睁开眼睛的刹那,灿烂星空滴落眼眶、无垠波浪拂过面颊,眼泪和家的味道,都是咸的。相比下,罗德岛的浴缸真是又窄又浅......我一定得带你去试试才行。”


孤独的阿戈尔会唱起潮汐的悲歌,挥舞特殊的巨剑,离群索居是折磨自己的温柔。


 

她选择不要朋友,却无法抵抗你的靠近。








 =不知道tag怎么打 瞎打【。
=如果可以的话 评论说句早安或晚安吧w
=我爱你也可以///
=斯卡蒂的话出自干员语音w

评论(20)
热度(11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