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忏悔录(?



大家好,我是丨立目咸。咩老师赋予了我新的名字,也就是赋予了我新的生命(bushi

不知不觉也6000粉了,前段时间也不晓得自己在干嘛,想了想好像是一段时间忙着打游戏,接着忙着期末周复习火葬场,天天想和高数同归于尽,再后来是搬宿舍手疼了好几天(...),随后与得老师快乐面基,快乐到除了法律无事可以约束我。

每次打开文档就被该死的稿子牵绊住了脚步,可恶,都怪银灰这个迷人的男人。

每次打开LOFTER发现自己成天就沉迷其他老师神仙下凡写的文和画的画写的字,啥也没干却在涨粉时就很愧疚(。

真的很愧疚。真的真的真的。

再加上我这个憨憨上次删文把5000粉的写信给删了,对8起,真的对8起,某一天鸽子精想写信才发现这一篇已经莫得了。

想要写信的胖友还是可以在这条评论底下说。





我系憨憨。

有什mo想看的角色或者梗都可留言。

想写!(发出了鸽子的声音

福利让我想一想!不如就奖励自己喝一周的奶茶!(发出了无理智的声音




我爱慕我的6000整粉粉丝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

(系一个定时 我应该不会起这么早的(?


 
评论(18)
热度(79)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