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语笙繁专属席☆
★朵哥说要为我更新一百篇★

想念你@方得

吃鸡带我躺的大佬真的成了我男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之前写的这篇。
小魏=大佬的原型。


昨晚上和小魏吵架了,我说了一句很过分的话,不是人话。他第一次和我生气了,我不停地哭。
当时我真的心灰意冷,我就一边哭一边给他发:“我不想喜欢你了。”
小魏发了两个字:“随意。”
我艰难地打字,问他:“是 真心话吗?”
他问我:“我不让你安心那你喜欢我干什么。”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我把之前从来没说过的话都说了。
我说他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我把我们的相遇叫做逢春,我的生活好无趣,可是他好有趣,我在日记里写了一万遍,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可爱的人。
我在想的是,就到此为止。

“我喜欢你。”
“好了吗。”

“?”
“????”
“哪一种。”
我不会打字了。我在颤抖。我浑身发抖。蜷缩在被子里,我感受不到其他的了。

“你期待的那种。”

“那 现在 我是可以 睡觉了吗”
“那我们是 什么 什么关系”
我语无伦次 问号满屏


“救救孩子。”他感叹了一句,问我:“我是谁。”
我说了他的名字,又很无法思考地加上:“难道 不是 小魏 吗”
小魏说:“不是。”




“是男朋友。”

 
评论(73)
热度(231)

© 甜心书 | Powered by LOFTER